铁头兔

NT电子竞技俱乐部中单铁头兔

【空通】我上了我cp的攻?01

哟,朋友们你们好吗?

我放假辣!

都2020年了我还在搞猴!呜呜呜

这次的灵感是几个月前有的,放假了就立马安排安排!

现代au!!!二十一世纪大圣爷搞对象的故事

cp是空通,但正如标题所言,可能会有通空的内容,介意的注意一下,别骂了别骂了呜呜呜

请给我多多评论❤️❤️

爱你萌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神仙不老不死。

  到了二十一世纪,我们的大圣爷孙悟空变成人相,追随潮流,喜爱上网。在人来车往的忙碌城市里十一楼的公寓里独居,试图做一个二十多岁热爱生活的帅小伙。

  他坐在地毯上,打开labtop,追起文来。

  孙悟空喜爱上网,如这个时代的每一个年轻人一样。他最喜欢的就是上各种平台然后看各种关于西游记的东西,在每个含有“西游记”tag的不管是贴吧或者超话,他都逛得像自己家后花园一样熟悉。他喜欢看网友编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虽然全是假的,他看得津津有味,经常忘记自己就是这些故事的主角。

  悟空剥开一只棒棒糖塞入嘴中,进入贴吧,刷了起来。不得不说,网友的想象力非凡,什么cp什么故事都能搞得出来,他乐得看大家发挥想象,却又在看到一些奇怪的cp时候难受的牙疼。

  有一篇新开的帖子进入了他的视线,是一篇新文,文名为《双圣》。他点了进去。

  哦?cp是通臂猿猴和他自己,少见,有点意思。他往下划拉。

  『楼主非常喜欢通臂猿猴和孙悟空的cp!觉得他们非常有cp感!但是是冷圈所以就自己来产粮,大家不喜勿喷。』

  通臂猿猴。

  一个好久都没被提到的名字。一抹红色的身影闯入悟空的记忆里,那个倒在地上,红着眼睛的通臂猿猴。

  楼主的贴吧ID是“伏虎通臂”。完了,这是个通臂党,哈,你要是乱写我就喷死你。悟空心想,继续看下去。

  『通臂猿猴大概是对孙悟空一见钟情。』

  ???悟空震惊,开篇雷击吗?

  『但是他自己并不知道。

  他刚开始只是不服,不服凭什么孙悟空可以取经,可以叫人打翻他的神猴将军庙,他要狠狠扁他一顿,让他知道他的厉害。

  他私自下了凡,这一下再也没回去。他召唤了很多猿猴,变化出一座假的“小雷音寺”,然后就等着瓮中捉鳖。然后他看见了孙悟空,他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情,只知道自己要和这只猴子纠缠不休了……』

  后面的部分就和他们初次见面发生的差不多,他们在庙里打架,挑衅,然后孙悟空被关金铙,这第一章的最后一句话是

  『孙悟空带着金铙飞走了,顺便带走了通臂猿猴的心。』

  孙悟空啧啧两声,写的挺好,非常真实,他跟着这篇文把当日的事情全想起来了,真实,太真实了,他很少见过能这么贴近他们真正发生的故事的文章,大部分都是按照拍的电视剧里写的,而电视剧又怎么可能和真实情况一模一样呢。但是这篇文章,极其贴近他们的情况,不简单,这作者不简单。

  悟空点开作者的主页,发出私信。

  【太太写的太好了!可以扩列讨论嘛!】

  他倒要看看这作者什么来历。

  私信刚发出去,茶几上的手机响了,他看了一眼,是老猪发起的微信通话,他拿起手机接通。

  “喂?老猪?”

  “师兄,这边新开了馆子,出来恰饭!”

  “好,我换个衣服就走。”

  他看了眼发出的私信,关掉了电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  “别笑了,”老猪说,“说真的,是不是挺好看的?”他把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对着悟空。

  “好看是好看,人家能看上你吗关键是。”悟空吃了一口菜。

  老猪感觉有被冒犯到,“我这模样还不行吗?”他摸着自己按照当代小花变成的脸,问悟空。

  “你就是变得再好看,一看见姑娘猪耳猪鼻不就又出来了?”

  “屁啊,我现在不是猪不是猪!我讲了几千年了真的不想说了,死猴子你就孤独终老吧你!”老猪拍着桌子站了起来。

  “哎你别走啊,行行行你不是猪了好吗,恭祝你恋爱成功,网恋之王猪八戒。”悟空看他居然往门口走了,怕他真生气了。

  “我去结账!跟你认真我早死八百回了!”

  悟空笑了起来,也站起来收拾了一下东西,就走去找老猪。

  二人从店门出来,这时刚好路过店门口的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,非常好看的男生扭头看了一眼刚从门里出来的两人,然后又看了一眼,接着眼突然瞪圆,愤愤地继续走了,步子快了很多。

  ???留下猴猪二人傻眼了。

  “你认识?”悟空看向老猪。

  “我还想问你呢。”老猪回答。

  但显然对方认出了他们。

  二人默契地动脚,追上了气呼呼的男生。

  “帅哥,”悟空从后面搭上男生的肩,想问他们是不是认识。

  对方扭了过来,又大又清澈的眼睛,眼角红红的。

  这熟悉的长相冲击着悟空的记忆,然后大脑通过法术气息分析出了对方的身份。

  “通臂猿猴?!”

  tbc.

评论(1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